为帮女友争房产 男友杀人

[提要]11月3日上午,为帮助女友争夺房产,持仿真左轮手枪将女友的叔叔射伤的男青年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和故意伤害罪在石景山法院出庭受审。 11月3日上午,为帮助女友争夺房产,持仿真左轮手枪将女友的叔叔射伤的男青年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

  [提要]11月3日上午,为帮助女友争夺房产,持仿真左轮手枪将女友的叔叔射伤的男青年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和故意伤害罪在石景山法院出庭受审。

  延伸阅读:

  怎样验收房屋防质量问题

  二手房收房九点注意事项

  法律化解收房风险

 

  11月3日上午,为帮助女友争夺房产,持仿真左轮手枪将女友的叔叔射伤的男青年苏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和故意伤害罪在石景山法院出庭受审。

  据起诉书指控,苏某自2001年年初以来,便非法持有一支仿真左轮手枪,经鉴定具有杀伤力。今年年初,苏某和女友岳某商量决定出卖岳某名下的一处房子,但遭到女友父亲的反对。岳某与苏某在多次向父亲索要房产证未果的情况下,一起到门头沟房管局办理了房屋产权证挂失手续,准备领取新的房产证后继续卖房。

  今年4月7日晚,岳某的父亲与叔叔等驾车来到苏某住处,准备向苏某摊牌。苏某在驾车回家时看到岳某的父亲等人,害怕吃亏便驾车逃跑,岳某的叔叔随后驾车追赶,到石景山区模式口大桥附近时,苏某恼羞成怒,便停车并拿出车内的仿真左轮手枪,向追上前来的岳某的叔叔开了一枪,将岳某的叔叔打伤。

 

  • 为帮女友争房产 男友杀人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