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关村创业之星”评委

为肯定中关村新一代企业家艰苦创业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树立中关村第三代创业家典型,弘扬中关村企业创新精神,在中关村管委会及其他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发起的“中关村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翠宫饭店2层新闻厅隆重举行。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及我北京盛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石柱出席并致辞,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才让致辞并发布“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获奖榜单。

北京盛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作为评委单位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一起参与了一系列走入企业活动,为所有参评的企业家及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规划、融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做现场点评打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认真的评议过程,最终上榜的20位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

1_20110914150935_p0p9d

夏丽艳 总经理在颁奖典礼仪式上签名

 

获奖企业代表展示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