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成为国际商标协会成员单位

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在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同 时,在国际知识产权交流活动中,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商标代理人也取得了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在经过严格的审核之后,国际商标协会于近日签发了会 员证书,宣布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正 式成为该国际组织的成员单位。

国际商标协会是一个致力于支持和促进商标及其相关知识产权,并将其作为公平和有效的国内国际商业的基础,由商标所有人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国际性团体。

国际商标协会通过以下途径为其所有会员提供服务:

倡导:通过促进适当的法律、法规和条约的制定,在涉及商标及其相关知识产权的公共政策中,在国际上发挥积极的领导作用。

交流: 通过与政府、商务、媒体、司法、高等院校的适时和有效交流,提高公众对商标及其相关知识产权概念的理解和认识,扩大国际商标协会的影响和声望。

教育:制作并出版商标及其相关知识产权领域的著名出版物,开发相关项目。服务于会员,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会员的不同需求。

国际商标协会现任主席是尼尔斯•蒙坦(Nils Victor Montan),他是去年5月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国际商标协会第123届年会上当选的。

  • 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成为国际商标协会成员单位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