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iPhone 7
    日期:2016年01月10日

    苹果iPhone 7距离真正的发布时间还有数月,但是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相关细节目前已经开始流出。

    知名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目前苹果正在针对iPhone 7测试三款不同的设计,但尚未决定选择哪款作为最终的方案。古尔曼称,苹果将放弃3.5毫米的耳机插孔,这与此前的相关报道相一致。

    据古尔曼称,在这三种设计方案中,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是一种“全新、更加纤薄的外形”,而另一种“备选”的设计方案则与iPhone 6s现有的外形相似。

    鉴于苹果在“s”后一代产品上,外形设计和功能上均会有较大的改变。若推出类似iPhone 6s外形的iPhone 7,至少从美学角度上来说会有些黯然失色。

    华尔街对于iPhone销量将出现同比下滑的担忧日渐升温,苹果需要一款性感的新手机来重新激起消费者的兴趣。

    iPhone 7带来的另外一个大的变化可能是新型无线Beats耳机。据报道,苹果的这款耳机将会和iPhone 7一同发布。这款蓝牙耳机将单独销售,而且完全无线(耳机与手机没有连接线,而左右两个耳机之间也没有连接线)。

    无线耳机是相对新的技术,而一些小型公司,例如Bragi和Skybuds已经走在了前列。不过,生产这种耳机也有不少工程上和设计上的挑战,其中就包括蓝牙电波信号不能穿越人体,从一个耳塞到达另一个耳塞。

    当然,鉴于苹果去年斥资80亿美元进行研发,该公司有大量资源去找到如何让无线耳机更加完美的技术。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留言!